close




 每個女孩為了穿上一生中最重要的白紗,一定都作了很多努力,當然我也不例外
 加上認識我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從小到大都肉肉的我
 (OH~~應該是肥滋滋
 
 要瘦下來可真的不容易,從國中體重67到結婚前最瘦50公斤,
 這中間過程分享給即將成為準新娘的你囉!



 


為了不嚇到大家,照片還是不要放太多好嚕

從小如果能坐著絕對不站著,吃東西更不用說從不忌口
為了改變飲食可是經歷過無數次的心裡拔河

 
早餐:正常吃,但可不是大吃大喝,奶茶一定要忌口
 所以我的早餐通常都是三明治、豆漿、咖啡
 
午餐:一定要吃飽,避免撐到晚餐時間太餓而大吃大喝~
午餐時間到了絕對不要幻想今天要去什麼牛肉麵,

 同事在煽動妳去吃排骨便當,也絕對不要受影響,
 
公司附近應該都有很多小吃攤,
只吃瘦肉跟燙青菜(吃到飽)
 因為再過幾個月要穿上超級緊的禮服,走上紅毯的人可是你!!
 想想現場好幾百個人盯著妳的手臂、小腹看,妳還吃得下嗎??
 
晚餐:一樣只有青菜跟瘦肉,7-11的茶葉蛋、糖心蛋也可以吃

除了飲食~運動更是重要喔!
在訂好了婚期後,大概半年前我就開始去做熱瑜珈,身體的改變除了緊實以外,
臉上皮膚的毛細孔變小是我當初沒有預料到的,因為熱瑜珈在做的過程會大量冒汗,
 
 平常被彩妝塞住的毛細孔通通張開,做完之後用冷水洗臉,再抹上收斂的化妝水,
 竟然解決了我這千年惱人的毛細孔問題,
 之前花了大把的鈔票買了一堆縮毛孔的保養品還不如認真的去做運動喔!   

再跟大家分享~婚前不可或缺的SPA
婚禮前三個月我就開始密集的做臉與身體按摩課程
 

臉的差別我比較沒感覺,前後改變比較大的是身體按摩,大腿的橘皮改善很多
但新娘子別忘了婚禮現場當天我們露最多的其實只有手臂跟臉
所以按摩的時候別忘了跟按摩師說:手臂!手臂!加強我的手臂!!)))))

最後一個秘密武器就是醫美啦

打了肉毒後,我的人生從此徹底改變了,照像不用刻意橋角度,也脫離了大圓臉的宿命
很多人問我是不是瘦了很多但其實體重沒甚麼改變 
 



 如果預算有限,建議大家~~ 肉毒>Y
oga>按摩
 
 希望看完了上面的分享對大家的新娘瘦身路能有一些幫助囉!

 加油加油~~變美非夢事!!!醜小鴨也能變天鵝喔

arrow
arrow

    Ma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